彩虹十字绣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红米

[报名区] 2015年4月2期YQ绘报名贴

[复制链接]

17

主题

427

帖子

1437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1437
QQ
发表于 2015-4-19 12: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三满了吗,我想报图三,会PM软件的

点评

谢谢参加,请短QQ邮箱号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20 21:24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 收起 理由
燕唯谍 + 20 确认三图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188

爱宠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5-4-19 13: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会嫌弃我爪子慢吗?

点评

米米,来我的图4如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9 18:06
绣绣中http://www.7szx.com/thread-2227278-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1

帖子

478

积分

准高级绣友

Rank: 3Rank: 3

积分
478
发表于 2015-4-19 15: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二还有名额吗,没有就图三

点评

亲,图二,图三满员了,来个图一如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9 16: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188

爱宠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5-4-19 16: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lucy8716 发表于 2015-4-19 15:57
图二还有名额吗,没有就图三

亲,图二,图三满员了,来个图一如何?

点评

爱你爱你,就是不怕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9 19:44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0 收起 理由
+ 30 图1

查看全部评分

绣绣中http://www.7szx.com/thread-2227278-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1万

帖子

8657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8657

发表于 2015-4-19 18: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米 发表于 2015-4-19 13:48
悠悠,会嫌弃我爪子慢吗?

米米,来我的图4如何?

点评

哈哈,悠悠这次总是比你慢半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9 22:30
我确认了你要不要来个一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9 1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主题

1万

帖子

3836

积分

金牌绣友

Rank: 6Rank: 6

积分
3836

美女勋章微博控

QQ
发表于 2015-4-19 19: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米 发表于 2015-4-19 16:50
亲,图二,图三满员了,来个图一如何?

爱你爱你,就是不怕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主题

1万

帖子

3836

积分

金牌绣友

Rank: 6Rank: 6

积分
3836

美女勋章微博控

QQ
发表于 2015-4-19 19: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河 发表于 2015-4-19 18:06
米米,来我的图4如何?

我确认了你要不要来个一图

点评

可以来个一图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9 20: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91

帖子

1095

积分

高级绣友

Rank: 4

积分
1095
发表于 2015-4-19 2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四搞定了,还有空位吗?

点评

跟我走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9 20:18
MM,一图有空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9 20:13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50 收起 理由
红米 + 20 很给力
+ 30 一图就差你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1万

帖子

8657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8657

发表于 2015-4-19 20: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七里香的梦 发表于 2015-4-19 20:05
图四搞定了,还有空位吗?

MM,一图有空位

点评

知道了,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9 20: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91

帖子

1095

积分

高级绣友

Rank: 4

积分
1095
发表于 2015-4-19 20: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悠 发表于 2015-4-19 19:46
我确认了你要不要来个一图

可以来个一图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 收起 理由
红米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ort|||手机App下载|十字绣论坛

GMT+8, 2019-1-22 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