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十字绣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旭日

彩虹YQ重绘计划规则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帖子

0

积分

绣友新手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08-12-8 20: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想参加,就不知道技术行不行呵呵!

18

主题

1846

帖子

989

积分

高级绣友

Rank: 4

积分
989
QQ
发表于 2008-12-12 17: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混线中,暂时不再参加重绘了。绣绣也扔了好久了,有点本末倒置了

164

主题

4215

帖子

2081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2081
发表于 2008-12-17 19: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YQ重绘进度贴都贴什么啊?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很低调

67

主题

747

帖子

948

积分

高级绣友

Rank: 4

积分
948
QQ
发表于 2009-1-18 00: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希望参加重绘的会员最后可以免费或以较少的彩虹币来得到所绘制的图纸,这样会更好吧,毕竟也是自己的劳动成果呀
淘太郎 发表于 2008-12-7 13:46

我也同意,我觉得象黑白那样,参加重绘的会员都可以免费得到所绘的源文件,这样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747

帖子

948

积分

高级绣友

Rank: 4

积分
948
QQ
发表于 2009-1-18 0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自己也辛苦的绘了一段时间,最后连图纸都不能得到的话心里难免失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50

帖子

445

积分

准高级绣友

Rank: 3Rank: 3

积分
445
发表于 2009-1-19 21: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应该给参与重绘的同学于优惠下载的待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2048

帖子

526

积分

准高级绣友

Rank: 3Rank: 3

积分
526
QQ
发表于 2009-3-3 16: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任务早就完成了!期待下个!
Limingu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547

帖子

539

积分

准高级绣友

Rank: 3Rank: 3

积分
539
发表于 2009-3-21 08: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整,怎么对你们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4

帖子

64

积分

初级绣友

Rank: 2

积分
64
发表于 2009-10-26 19: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重绘图谁都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6

主题

73

帖子

7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77
QQ
发表于 2010-3-8 17: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有新图我喜欢的我有时间就参加。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ort|||手机App下载|十字绣论坛

GMT+8, 2019-6-20 02: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