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十字绣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97|回复: 36

[装裱成品欣赏区] 我们装裱的十字绣,更新中.....

[复制链接]

4

主题

155

帖子

194

积分

中级绣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94
QQ
发表于 2014-4-3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鑫海框业 于 2014-4-4 13:20 编辑

照片 1156125955.jpg 照片 1156125945.jpg 照片 1156125947.jpg 照片 1156125950.jpg 照片 1156125953.jpg 照片 1156125937.jpg 照片 1156125935.jpg 照片 1156125933.jpg 照片 1156125918.jpg 照片 1156125883.jpg 照片 1156125889.jpg 照片 1156125896.jpg 照片 1156125899.jpg 照片 1156125882.jpg 照片 1156125838.jpg 照片 1156125835.jpg 照片 14221116.jpg 照片 14221120.jpg 照片 14221124.jpg 照片 131112113.jpg 照片 14221113.jpg 照片 1417.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05.jpg 照片.jpg 照片 002.jpg 照片 003.jpg 照片 004.jpg 210105pnqhcp5uf0ovqn0o.jpg 210144v8333zrfuwfdw6zu.jpg 2103233kq1oa3kzfqft377.jpg 210351eqw70ro33wt8a3i0.jpg 210338esvlponuskux1vln.jpg 210313n432cy4k2wd5cc3c.jpg 21032581qi9d6szz8yzh28.jpg 212727ufygxuuizwyfv6un.jpg 212738fi1zm8k43oiih22h.jpg XFSK3VCA6C1MPLCA7WHIQ8CAGA0NRUCAEABZCCCA15ZW1TCA21KI1FCAHPRS51CANPCSL0CA2RX569CA.jpg RS2ZD6CAY95A6YCAMB9MJRCANSHGHHCAZZSHL8CAB3256PCA71ELUACAF552H0CAO2LD44CAGK8AFYCA.jpg RAP38CCAD7O1R8CAZQZ429CAXI3OVOCAGIDBENCA1QH8C8CATFY2P6CAG43MF4CAFK56NFCA0LXJQRCA.jpg psu vvvd.jpg psu vcv.jpg psbyjjj.jpg psbv vv.jpg psbhhurt.jpg psbghhrt.jpg psbfhgh.jpg psbcv.jpg psbbbv.jpg OEY4P7CAYXYVQVCACM8L0HCA4U0GJ3CA6YHCACCAT9R0Z7CAFHFVF5CA7DNB2XCAZFJNS4CA7N66FHCA.jpg NCMRO4CAGELE5SCA0US11QCA3JVQW2CAYY6C6VCA0X77P0CAPOUW2HCA66LXN3CAM6UTBSCAAEA919CA.jpg AGLS8QCA31PWINCAW5RK72CA727LZKCASLGW9PCAXDDC5ACAM5YIACCAGNBYV9CAIAYJX1CA0DN317CA.jpg A6U95HCAS1B1COCA50TO6NCARPJ6HVCAT8DL8BCAGJCYNMCAARKARZCAZ006QQCARBA33ICADXR765CA.jpg 125ASGCAWWDZ8DCAKB48QGCATLR6TACAU6TEKSCAYPZ2NKCAR5X1CXCAGNWJ7WCAQIBTS3CA2HHZILCA.jpg 2UZA93CABJNWB7CA9P3XTXCAD7JL67CAW08L2TCAMJ1XJZCA3X4GJLCAU0I1J2CAO27EXWCAIJWVOJCA.jpg 1.jpg Y73E82CAP16NM3CAAXWKLLCACAWG9VCA7TOCZMCA6O7GN0CA7RPCQ7CANOAYK8CAOK736ACAJ3M0D4CA.jpg IMG_0263.jpg IMG_0241.jpg IMG_0230.jpg IMG_0228.jpg IMG_0189.jpg IMG_0134.jpg IMG_0126.jpg IMG_0115.jpg IMG_0093[1].jpg IMG_0008.jpg IMG_0289.jpg IMG_0285.jpg
照片 131112115.jpg
6B6FP2CAMTHC7ECAR8LP38CAZL8TI1CAKDL3EICAK7UUARCABC5T43CA85UJBDCARK3VT3CA2UKUZQCA.jpg
GMK72ICAV2GKRACAOXUTNQCAEND87GCA5I6XTUCAWA1WS7CANRH2SACA29X0FCCA8JTP1TCALDZ0KTCA.jpg
psbooy.jpg
IMG_0136.jpg

6

主题

185

帖子

1234

积分

高级绣友

Rank: 4

积分
1234
发表于 2014-4-3 15: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好漂亮啊,你们店在哪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17

帖子

2165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2165
发表于 2014-4-3 15: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装裱的太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71

帖子

1034

积分

高级绣友

Rank: 4

积分
1034
发表于 2014-4-3 15: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得好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71

帖子

1034

积分

高级绣友

Rank: 4

积分
1034
发表于 2014-4-3 15: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个地方的店啊?

点评

我们是武汉的,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 15: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5

帖子

194

积分

中级绣友

Rank: 3Rank: 3

积分
19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5: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绣 发表于 2014-4-3 15:39
这是哪个地方的店啊?

我们是武汉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35

帖子

1260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1260
发表于 2014-4-3 16: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金粉!卡纸造型真多!
绝版无涯P成洲! 败家路其修远兮,额在挣扎中沉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6132

帖子

1748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1748
发表于 2014-4-3 16: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赞 卡纸很有特色 摆钟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万

帖子

9729

积分

准元老绣友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729
QQ
发表于 2014-4-3 16: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漂亮的作品     装裱的很好
洋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1

主题

3万

帖子

1万

积分

准元老绣友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962

爱宠勋章宝宝勋章

发表于 2014-4-3 19: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太漂亮了,网上不知道可不可以装裱

点评

玻璃容易破。不提倡网上装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4 13:23
磊《长期作战YQ大图班》1/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ort|||手机App下载|十字绣论坛

GMT+8, 2018-10-18 21: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