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十字绣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03|回复: 70

[单作品] 【胭脂痕】2013年 蜜蜂花园

[复制链接]

39

主题

2037

帖子

1468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1468
发表于 2013-6-3 12: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_0474.jpg


套件名称:杂志图 自配
绣布规格: 14CT 耶单布
绣图规格:140W*80H   
绣布尺寸:15cm*25cm   
颜色数: 27色
特殊针法:法国结
开工日期:2013.3月中旬
完工时间:2013.3月底


      这个也是杂志图,好几年了,打印出来放在我的文件夹里,一直想绣来着,线都配好了却没有开工。3月,春暖花开,开了,绣了,完工了,挺配合季节的。
      图不大,但是颜色不少,27色,有木有?

      分解看看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1金币 +230 收起 理由
湘南海岸 + 10 赞一个
funygirl + 10 赞一个
naweido + 20 很可爱很清新
Lily_Lee + 20 赞一个
杨桃小丸子 + 20 赞一个
幻夢不醒 + 10 很可爱很清新
方向 + 10 赞一个
陌上看花 + 10 赞一个
田园 + 50 赞一个
smile~丫头 + 20 很给力
keaidemaomi92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136

主题

3536

帖子

3620

积分

100权限VIP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620
QQ
发表于 2013-6-3 12: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爱啊,春天的气息
新百隆金牌店
http://shop64209119.taobao.com/
天鹅绒打底袜彩虹会员13元/条,2条包邮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55386978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2

帖子

539

积分

准高级绣友

Rank: 3Rank: 3

积分
539
发表于 2013-6-3 1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很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45

帖子

2021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2021
QQ
发表于 2013-6-3 12: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线是丝光线吗 光泽度好亮哟

点评

不是丝光线,是DOME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3 1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37

帖子

1468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1468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2: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晓燕丹丹 发表于 2013-6-3 12:47
你这个线是丝光线吗 光泽度好亮哟

不是丝光线,是DOME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366

帖子

2429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3-6-3 12: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哦!!!!!!!
绣我的十字绣,管别人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1

主题

3万

帖子

1万

积分

准元老绣友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062

爱宠勋章宝宝勋章

发表于 2013-6-3 1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好看了,顶个
磊《长期作战YQ大图班》1/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72

帖子

534

积分

准高级绣友

Rank: 3Rank: 3

积分
534
发表于 2013-6-3 1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哎呀~好可爱的图呀~X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7

帖子

246

积分

中级绣友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发表于 2013-6-3 13: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应景的图图,漂亮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万

帖子

2439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2439
发表于 2013-6-3 1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beautiful, I like 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ort|||手机App下载|十字绣论坛

GMT+8, 2018-12-14 02: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