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十字绣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ever

[活动公告] 【预告】彩虹の火热春节串串烧之第二串:热闹抢楼节节高!感谢华林君及俏天工的赞助!

[复制链接]

48

主题

7847

帖子

4766

积分

金牌绣友

如风

Rank: 6Rank: 6

积分
4766
发表于 2013-1-30 2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期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9

帖子

929

积分

高级绣友

Rank: 4

积分
929
发表于 2013-1-30 2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明天啦抢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4819

帖子

3926

积分

金牌绣友

Rank: 6Rank: 6

积分
3926

爱宠勋章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3-1-30 22: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晚8点?一定要来~
http://www.chszx.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309331&pid=6121391
每月5、20交作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550

帖子

2790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2790

微博控

发表于 2013-1-30 22: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6

主题

1万

帖子

4765

积分

金牌绣友

减肥攻坚队队长

Rank: 6Rank: 6

积分
4765

爱宠勋章微博控荣誉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22: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eserasera 发表于 2013-1-30 22:20
呵呵,这个好哎,抢楼回复神马的具体有啥要求不?

只要不是纯表情和数字就行~

点评

嗯哪,收到~~明天来抢楼,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30 23: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01

帖子

320

积分

中级绣友

Rank: 3Rank: 3

积分
320

微博控

发表于 2013-1-30 22: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中奖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万

帖子

2953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2953

微博控

发表于 2013-1-30 22: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來支持一下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1万

帖子

4940

积分

金牌绣友

了了^ ^

Rank: 6Rank: 6

积分
4940
发表于 2013-1-30 23: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ever 发表于 2013-1-30 22:33
只要不是纯表情和数字就行~

嗯哪,收到~~明天来抢楼,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25

帖子

1587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1587
发表于 2013-1-30 23: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我好快点升级呢。
幸福~就是安静滴绣绣,不被任何人任何事打扰~~
爱一个绣一个,不再喜新厌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687

帖子

569

积分

准高级绣友

Rank: 3Rank: 3

积分
569
发表于 2013-1-30 23: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准备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ort|||手机App下载|十字绣论坛

GMT+8, 2019-1-17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