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十字绣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21|回复: 14

[领奖台] 2015年7月yq绘图2领奖台

[复制链接]

66

主题

2071

帖子

1782

积分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782

发表于 2015-7-14 14: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二图 Riolis 落日
丝丝飞舞版主组图,兮颜_Angel和bangniwei共同完成请两位跟帖领奖啦~
其中bangniwei会员画了两份
Riolis 落日.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彩虹币 +10 荣誉值 +1 收起 理由
彩虹老猫 + 10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http://www.chsz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4239&page=1&extra=#pid3963561pid3963561

1

主题

433

帖子

1803

积分

准金牌绣友

Rank: 5Rank: 5

积分
1803

微博控

发表于 2015-7-14 15: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奖咯~~~~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20 彩虹币 +5 荣誉值 +1 收起 理由
彩虹老猫 + 5 + 1 辛苦楼主了,感谢分享。
丝丝飞舞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

帖子

340

积分

准高级绣友

Rank: 3Rank: 3

积分
340
发表于 2015-7-14 16: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来领奖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20 彩虹币 +10 荣誉值 +1 收起 理由
彩虹老猫 + 10 + 1 很给力
丝丝飞舞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4 1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浅蓝色十字绣店铺地址http://shop102648557.taobao.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1万

帖子

8657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8657

发表于 2015-7-14 19: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快啊!恭喜恭喜

点评

哈哈,终于快一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4 19: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2071

帖子

1782

积分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782

 楼主| 发表于 2015-7-14 19: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河 发表于 2015-7-14 19:12
好快啊!恭喜恭喜

哈哈,终于快一次

点评

恭喜丝丝神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6 23:11

http://www.chsz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4239&page=1&extra=#pid3963561pid39635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477

帖子

3999

积分

金牌绣友

Rank: 6Rank: 6

积分
3999
发表于 2015-7-15 09: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5匹马~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绣友新手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5-7-16 11: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7397

帖子

7685

积分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685

荣誉勋章

QQ
发表于 2015-7-16 23: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图,MM们辛苦了,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7397

帖子

7685

积分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685

荣誉勋章

QQ
发表于 2015-7-16 23: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丝丝神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ort|||手机App下载|十字绣论坛

GMT+8, 2019-1-18 08: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